我院召开“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06 点击数:

本网讯(文/李聪、赖慧琪 图/胡豪 审核/武绍杰) 11月5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1302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学生面对面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兰新华主持,辅导员彭弯弯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首先,兰新华向参会学生代表介绍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本次座谈会目的在于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服务、设施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优化教学环境,提高教学质量,有效提升管理水平提供工作改进方向。

随后,参会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服务工作、学校设施建设、学校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兰新华彭弯弯认真倾听并做记录,还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提出改进措施。

接着,兰新华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的建议,感谢大家对学院教育教学,安全管理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配合。兰新华还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与核实,将大家意见转达给学校及相应工作人员,尽力解决学生所提问题若日常中有问题,可通过班级权益委员汇总到学院来解决等。

最后,兰新华早自习时间表是否合理、早晚自习是否可以使用手机以及拟开展提升年活动,出台班级考核规定的计划问题征求与会学生代表意见。研究生代表提倡学弟学妹们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自律自强,共同建设良好学风。

“我为师生办实事——将心比心,以心换心。”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反馈的各项问题,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切实为广大学生办实事办好事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