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组织开展网络宣传员暨第二届融媒体中心宣传培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06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邹烨  审核/武绍杰)  11月5日晚,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团委在一教1601会议室组织开展网络宣传员暨第二届融媒体中心宣传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由辅导员武绍杰主讲,第二届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宣传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武绍杰指出,宣传工作有程序、有规范,也有纪律、有要求。摄影记者应提前到达活动或会议场所,提前调整好摄影角度,会场或活动场所的关键信息要及时拍照记录。善于捕捉活动或会议过程中的重要信息,如各类活动或会议封面、横幅、活动或会议过程中重要讲话、分享交流环节等应及时抓拍。武绍杰还就拍照构图、光线问题、全景和局部、不同场所注意要点,后期裁剪修图等问题进行集中讲解。

培训会上,武绍杰也对文字记者工作规范提出具体要求,就不同类型新闻,内宣和外宣新闻,新闻角度选取,新闻稿件撰写等内容进行讲解。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各位宣传工作者的工作职责,提高了宣传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新闻敏感性。武绍杰希望宣传工作人员在任务中学习,在实践中宣传,在宣传中收获,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实现自我能力和价值的提升。会议最后,武绍杰勉励与会宣传工作者继续努力为学院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