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江西理工大学第五十四届运动会出征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本网讯(文/颜广花 彭晓枫  图/罗高丰 审核/武绍杰)  11月9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在1302会议室召开江西理工大学第五十四届运动会出征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传立、院长黄学雨、党委副书记兰新华、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杨志伟、辅导员方瑜出席动员大会,全体参赛运动员参加。会议由兰新华主持。


会上,刘传立对出征运动员在备战期间的刻苦训练和辛勤付出给与了高度肯定,指出出征运动员要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在赛场上赛出软工学子的风采。运动会期间运动员要确保自身安全,同时加强与其他校区同学之间的交流。他指出,出征运动员代表的是学院形象,各位运动员要为学院树立良好形象,在赛场上赛出实力、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黄学雨指出,团队内要互帮互助,遵守纪律,听从带队老师的安排,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打造一个战斗力与凝聚力十足的集体。黄学雨勉励运动员发扬体育竞技精神,提前适应场地,科学开展训练,遵守运动会各项裁判规定,争取发挥出最佳水平。

随后,兰新华分享了学院过去两年在运动会上取得的成就,激励运动员们继续发扬我院优良传统,力争在今年的校运会上取得理想成绩。同时强调,运动会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住宿安排、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部署。

本次运动会教练杨志伟老师就运动会比赛进行了详细的技术指导,尤其强调团队项目的重要性,认真分析每一位运动员的优缺点,指导所有运动员如何进行赛前准备和赛后放松等等,为确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奠定扎实基础。带队辅导员方瑜老师就开幕式的具体安排、所有队员出阵前的物料准备、行程中的具体安排以及安全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此次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备战校运会的序幕,也坚定了运动员们的目标,希望他们以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我院再创辉煌!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