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慰问辅导员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本网讯(文/韩欣仪 图/张晓惠 审核/武绍杰)11月16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党委书记廖列法院长黄学雨前往第八学生公寓学生工作办公室看望慰问学院辅导员。

廖列法、黄学雨一行走进八栋学生工作办公室,同辅导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学生工作相关事宜。在听取了学生工作管理方面的进展、成果以及困难后,他表示,辅导员肩负着为党和国家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使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廖列法、黄学雨勉励辅导员要关爱学生的情绪、关注学生的学业、关怀学生的思想进步状态,围绕学生各方面成长努力工作。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