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观看《最美时光遇见你——大学生恋爱讲座》公益直播课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本网讯(文/高鹏 图/言永康 审核/高欣越)3月22日,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心理部积极组织各年级观看《最美时光遇见你——大学生恋爱讲座》公益直播课,主讲人为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胡邓副教授。

本次“心理云课堂”公益直播课中,胡邓教授从大学生刚开始恋爱到恋爱的最后产生依赖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恋爱时人体产生的化学物质来解释恋爱各个时期两者之间不同的情感波动男女生因为两性心理的差别对于恋爱的看法也是有不同的。胡邓教授通过简单易懂的小故事告诉同学们如何解决心理上的小矛盾,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对待矛盾,摆正心态,乐观对待生活,善待自己树立正确的恋爱价值观。

直播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于情感问题的看法也有了极大的改善,对于爱情也有了正确的态度。希望恋爱心理问题不再是困扰大学生的主要问题,并且希望大学生们拥有正确的恋爱价值观。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