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榜样宣讲团”开展第一期宣讲活动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本网讯(文/吴雨琪 图/王诗玲 高永  审核/吴洁 )414日晚,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在一教报告厅开展第一期榜样宣讲活动,辅导员方瑜出席。此次宣讲活动由物联网181班许大鑫、物联网181班钟将、物联网182班王学彬、物联网182班赖景辉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及考研经验,20物联网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活动开始,许大鑫告诉同学们说“我一直都明白,大学期间我想要的并不仅仅只是一份漂亮的成绩单,还应该通过项目实践与竞赛实践去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为研究生阶段开阔眼界、奠定基础、埋下伏笔。”四位主讲人分别从学习方法、学科竞赛、考研经历、社会责任等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在大学生活中的所获所得。活动的最后,四位主讲人呼吁所有同学,身为新时代新青年,应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的青春寄语,秉承勤学刻苦、坚毅上进的精神,以穷理以致其知,反躬以践其实的理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扎根科研,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振兴中华的青春使命。

此次宣讲,对于有考研计划的同学来说,不仅是宝贵的经验交流,也有利于为将来的考研备战学习、生活指引方向,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