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院举办首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比赛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本网讯(文/谌诗宇 图/吴佳乐 审核/武绍杰) 为丰富学院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全民运动健康的理念,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应对疫情、学习和生活,416日至417日,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实验楼三楼组织举办首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比赛,全体研究生和部分老师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共设“女单”、“男单”、“女双”、“男双”和“男女混双”五个大项。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这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学院辅导员方瑜和彭弯弯老师也积极组队参与其中;比赛休息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廖列法和学院副院长刘秋明也进行了激烈的对决表演赛,高水平的发挥让同学们发出阵阵欢呼。同时,学院领导也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关心和问候,指导他们更好地发挥,为他们加油打气,进一步促进了师生的情感交流,为营造更和谐的师生关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结果如下:

女单第一名为田思远,第二名为刘旭,第三名为刘起琪。

男单第一名为黄晨辉,第二名为赖忠勇,第三名为熊勇军。

女双第一名为彭弯弯和方瑜,第二名为林慧敏和李菁,第三名为严可和谢小梅。

男双第一名为黄晨辉和武绍杰,第二名为况旭和胡干新,第三名为熊勇军和金拯昱。

男女混双第一名为黄晨辉和田思远,第二名为彭弯弯和罗瑞鹏,第三名为赖忠勇和方瑜。

通过这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充分地发挥了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及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助推工作和学习。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