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院开展校园系列文化活动之“心汇前程,尺素传情”活动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本网讯(文/李聪、邓绍亮 图/王睿 审核/武绍杰)55日至7日,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在精气神广场开展“心汇前程,尺素传情”活动。此次活动由青马工程弘毅班第二小组承办,广大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栏目,分别是“尺素传情”“互换礼物”和“延时摄影”。活动开始前期,小组成员分别进行不同板块的准备工作,既有分工协作,也有个人锻炼。活动期间,有人在此留下心愿、放飞梦想;有人带来自己准备的礼物,期待能交换到另一份惊喜;有人驻足展示栏,默默读着大家的留言。而这些来来往往的身影都被一旁的摄影机记录着。

本次活动将同学们难以直接表达的情感,经过笔墨的沉淀,在字里行间呈现出来。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让校园氛围更加温暖和谐。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生活其实也是一段十分有意义的经历,我们通过延时摄影记录同学在这段时间的生活,今后回忆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据大致统计,本次活动,全校预览人次达到3000左右,而展示栏上字条达到了500多张。通过一张张精致漂亮的字条,帮助同学们传递了内心的真情实感,同时也使大家意识到书信的重要性,增添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乐趣,对营造温暖和谐的校园氛围有着积极的意义。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