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院开展校园系列文化活动之“心动交换箱”活动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本网讯(文/吴镇、王欣宇 图/饶紫怡、张英豪 审核/武绍杰) 为缓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学习生活压力,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57日至8日,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在精气神广场开展了心动交换箱活动。此次活动由青马工程弘毅班第六小组承办,广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参与活动的同学根据活动信息寻找心动交换箱的位置,投入自己的心动交换卡等待“有缘人”的抽取。部分同学在制作心动交换卡的同时录制了一段小视频,表达对疫情防控期间为保护学生安全无私奉献的老师、医生以及志愿者最真诚的感谢与祝愿。第二天,同学们在心动交换箱中抽取心动交换卡,看着陌生人留下的或许是祝福也或许是赞美的话语。

历时两天的心动交换活动在最后同学们的随机交换中结束了。填写卡片时的激动、抽取卡片时的期待、阅读内容时的喜悦,都让同学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帮助同学们缓解压力,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环境,传递爱与温暖。我们相信,疫情终将过去,胜利必定到来。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