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院开展校园系列文化活动之“荧光夜跑”活动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本网讯(文/宗志华 图/韩欣仪 审核/武绍杰)59日晚,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组织开展校园系列文化活动之“荧光夜跑”校园乐跑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廖列法、党委副书记兰新华、辅导员方瑜、余然出席活动,200余名学生参加。

荧光点缀,奔跑健儿,挥洒青春,不负韶华。尚不及报名时间,报名点前早已排起了长龙一般的队伍,同学们情绪高涨,热情澎湃。起跑线前,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手中的荧光棒随着音乐舞动起来。廖列法发出起跑指令后,一百多名参与者一同出发,他们手配荧光手环,把整个操场装点成荧光闪烁的欢快海洋,动感的音乐交织着急促的跑步声,涌动的人群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荧光夜跑没有输赢,没有运动会上的你追我赶,没有竞技场上的加油呐喊,多的是大家并肩前行,多的是朋友间的相互鼓励。

用快乐去环绕操场奔跑,用夜跑去衡量心中的目标,用心灵去聆听自由的风声,用努力去奋斗到最后一秒,任汗水肆意挥洒,由青春张扬个性。男生2.2公里,女生2公里,跑完后,大家按照流程,抽奖合影,收获满满,各种奖品琳琅满目,手捧夜跑的成果,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镜头面前,将青春的热血定格在美丽的瞬间。

夜跑已然落幕,但青春还在继续,运动永不止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软工学子不惧疫情挑战,展现青春活力,共同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