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院开展校园系列文化活动之“传承八一精神、凝练五四青春”主题校园文化活动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王京恭 审核/武绍杰)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弘扬“劳动”精神、“五四”精神、“红色”精神,51日至57日,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开展了以“传承八一精神,凝练五四青春”为主题的校园文化活动。此次活动由青马工程“弘毅班”第三小组承办,广大学生参加活动。

该活动分为五个赛道,分别为文字、手绘、图片、视频和歌曲,各个赛道又分别以“抒同心之语,写后‘疫’之言”、“描红色历史,绘希望蓝图”、“忆温馨之瞬,留秀美之息”、“以青春之行,践青春之姿”、“聆听心灵之声,唱响未来之音”为主题,反映了同学们对于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的看法,展现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

有人以手绘画过去致敬先辈,有人用笔描绘当下无私奉献的工作人员,有人展望未来生活,有人记录现下美好瞬间,有人唱响青春之声……

这一幕幕展现了同学们勤劳自强、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体现了同学们不忘过去,脚踏实地,无畏未来的精神风貌,充分的弘扬了劳动精神、五四精神、红色精神,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了不良情绪,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最后本次活动在颁奖中画上圆满的句点。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