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院开展校园系列文化活动之“疫”见钟“寝”,SHOW出青春寝室logo设计大赛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本网讯(文/齐舒然 图/参赛选手 审核/武绍杰)为丰富校园文化,营造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寝室良好氛围,鼓励在校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下的学习和生活,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于54日至13日举办了寝室LOGO设计大赛,此次活动由青马工程“弘毅班”第五小组承办。

活动以寝室为单位参赛,结合宿舍成员的专业特点,围绕“‘疫’见钟‘寝’SHOW出青春”这一主题,发挥想象设计自己宿舍的特色logo。同学们积极参与,勇于创新,尽情彰显了各自寝室的风采。

此次大赛共收到16份作品,同学们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出了浓郁的文化特色和艺术感染力。初赛选出12份晋级作品在团学小伙伴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开投票,并结合三位评委老师打分评选出一等奖4502寝室,二等奖4406寝室、4618寝室,三等奖4401寝室、1705寝室、4215寝室,优胜奖2401寝室、8603寝室、8624寝室、8127寝室、6606寝室、8308寝室 。

寝室logo设计大赛已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增进了对宿舍成员间的了解、信任,也增强了宿舍团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同学们可以将这次活动中所展现出的优秀的创新和审美能力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去,让我们的封校生活更加多彩。

以下是优秀作品展示: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胜奖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