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开展卫生清扫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本网讯(文/帅涛  图/王玉莹  审核/张晓惠 12月3日中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组织全体预备党员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家自行携带清洁用具,对1302会议室1308党员读书室1601会议室1603教室1101以及1102教室进行了清洁打扫。全体预备党员们积极主动、干劲十足,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使办公室教室焕然一新,为老师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充分展现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为人民服务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预备党员的模范榜样带头作用,号召党员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号召,进一步加强服务师生的意识,增强作为党员的责任感。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