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本科生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社区”宣讲会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1-12-05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付佳俊 审核/武绍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内涵,12月4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本科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前往绿康国际老年城联合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社区”宣讲会。

本次宣讲,党员们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开展。党员们在宣讲过程中既宣讲了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所取得的历史成就,也结合绿康国际老年城爷爷奶奶的年龄背景,回顾了不同时期我国基本经济社会发展的面貌。绿康国际老年城爷爷奶奶在此过程中也饶有兴致的回顾自己的人生历程。“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爷爷奶奶的人生,也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历程的体现。党员们在宣讲完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成就之后,围绕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其中的“坚持党的领导”展开宣讲,向老人们列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贡献,向老人们介绍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取得的成就。

宣讲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共同表演《长寿拍拍操》,向绿康国际老年城爷爷奶奶们展现青春活力。紧接着,党员们分为若干个小组,面向老年群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打靶归来》等红色经典曲目,丰富老年城的文化生活。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和爷爷奶奶一一告别。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