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新生班助变身学生手册考试“监考官”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本网讯(文/王雄 图/团委新闻中心 审核/武绍杰 )12月5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组织全体2021级学生开展学生手册考试。本次考试监考人员由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新生班助担任。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为我校最新版《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章制度,囊括学籍管理、行为规范、请假制度、宿舍管理、安全管理、品行考核、奖惩办法等方面内容。本次考试结合反诈问题及时政热点,综合性考察考生对校规校纪的认知程度。考试地点位于一教教室,每个考场均安排两位监考人员。

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答题,积极配合监考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保持了良好的考场风气,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试。此次监考服务工作作为一个实践平台,不仅使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实践中服务他人,更使其在考场服务中增强自律自觉的意识。在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乐于服务、甘于奉献的优良风尚。

通过此次考试,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了我校的校规校纪,强化了安全意识,不仅有利于学院的校风校纪建设,也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开端。此次考试实行学生党员监考,是我院将党员教育与学风考风建设相结合的创新举措,同时也是我院“学党史办实事”的系列活动,此类活动将成为常态化稳步持续推进,在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引导学生养成诚信应考的良好习惯。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