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本网讯(文/李聪、颜广花 图/各班宣传委员 审核/武绍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下旬,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在全院各班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班会。

班会上,各班主任带领本班学生从会议概况、要点解读与意义分析三个角度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了解党在会议上提出的“两个确立”“两个始终”“十个坚持”等内容,并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更加坚定实现民族复兴的信心与决心。让同学们了解到我们的国家、我们党的牺牲与奋斗精神,以及珍惜我们现在的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在软件开发211班及212班的班会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兰新华说到,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中央隆重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对于推进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将产生深远影响。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使广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此外,同学们还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学好本领,承受起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坚定不移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道德素养,为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