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本网讯(文/孙碧鸿 图/王睿 审核/武绍杰)517日晚,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重温讲话精神强担当,培育时代新人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武绍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武绍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赣州、井冈山等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接着武绍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会议指出,与会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刻苦学习本领、发挥聪明才智、大胆创新创造,始终保持拼搏向上、奋斗进取的精神,始终走在时代前列,担负起国家发展进步的历史责任。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制度文件。

会上,预备党员王玉琴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为支部党员讲述了贺子珍的革命故事。预备党员孙贵阳带领党员学习了党史、国史上的今天。预备党员李子奇带领党员学习了解本月国内国际重要大事。预备党员钟良伟为全体党员朗诵《最可爱的人》。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