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五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本网讯(文/周志柔 图/武绍杰 审核/张晓惠)5月15日下午,学院在1302会议室召开五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书记廖列法、党支部书记及相关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专职组织员张晓惠主持会议。  

会上,张晓惠首先围绕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张晓惠针对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毕业生党员档案检查专项工作、组织关系转接及近期拟开展的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廖列法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每个月的工作例会,既是工作布置,也是情感沟通、工作交流。各支部要切实承担起工作责任,压实工作任务,严格对标对表。学生党支部要对毕业生党员的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积极营造毕业生党员榜样带头良好带动氛围。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