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本网讯(文/李聪 图/王睿 审核/武绍杰)为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工作,517日晚,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1601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武绍杰支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武绍杰分别领学了校党委组织部印发的《致2021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2022届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检查要点》等内容。他指出,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党员身份的证明,是党员变动组织关系的凭证,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不等于党员档案。即使毕业生党员本人的党员档案已经转达,如果没有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按照中组部的有关规定,党员身份将不被承认。

他强调,与会党员在进行组织关系转出工作时,要弄清楚自己党员组织关系信具体开到何处,要仔细核对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填写的各项内容,并及时按照介绍信填写的去向办理组织关系转接。若在转移组织关系过程中,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够及时转接的或工作单位发生变动等,请妥善保管原介绍信,并在介绍信有效期内持原介绍信回学院党组织办理介绍信更改手续。随后,武绍杰还就其他问题与情况进行了说明与讲解。

会议最后,武绍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学校“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秉承其价值理念,在具体工作中践行学校“为人诚实、基础扎实、工作踏实”的“三实”特质。二是要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把专业所学奉献于祖国大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赤诚奉献。三是在到了新的党组织要继续做好党性修养,常怀律己之心,勇于担当实干,为组织再立新功。四是要心系母校,饮水思源,心怀对母校的感念,关心母校的发展,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