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周志柔 审核/张晓惠)520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13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廖列法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廖列法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行导学;学院院长黄学雨对《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进行导学;郭泉江对《信访工作条例》进行导学。

随后,廖列法以“对数字经济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展的思考”为题,主讲了一堂微党课。他分别从数字产业发展集聚区、产业数字化转型生产先行区、数据市场工程等八个方面进行阐述。廖列法强调,一定要打通学校、学院和地方产业间实习、参观以及交流的通道,要群策群力主动作为,为学生就业积极提供帮助。黄学雨指出,对于数字经济的发展一定要坚持创新,加大宣传,努力去打造一个优质的平台。

廖列法和马俊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廖列法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安全无小事,对于安全问题一定要强化标准、执行到位、及时反馈,要树立全员安全理念。各部门、系室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与责任担当,始终把师生安全放在工作第一位,切实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更加重要位置,克服松懈与麻痹大意思想,落实落细校园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和管理规范,齐心协力,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