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筑工程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蔡晓丽 审核/肖胜文)524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建筑工程党支部开展重温讲话精神强担当,培育时代新人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肖胜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汪磊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制度文件。

会上,支部党员们针对会议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曾春水同志说,时代发展需要教育创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迫切需要我们的教师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教师的素质决定了教学质量,想把学生培养成什么样的人,教师首先就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作为人民教师,有责任有义务做好“经师”、“人师”。

杨志伟同志说,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并发表重要讲话三周年,要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

肖胜文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工党员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青年学生要弘扬五四精神,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胸怀世界,展现担当。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