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堡垒】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许大鑫积极投入家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2-23 点击数:

本网讯(文/占志良 图/刘晨禄 审核/余然  2月12日以来,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物联网181班许大鑫在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兴国街道凤凰社区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投入家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据了解,许大鑫的主要工作内容是为过往居民测量体温、喷洒酒精消毒、劝说行人佩戴口罩、清扫社区卫生死角。他说道:“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应该坚定的站出来,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他坚信,在大家齐心协力下,我们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