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堡垒】我院共青团员张元熙积极投入家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2-22 点击数:

本网讯(文/杨祖豪 /张元熙 审核/武绍杰  2月21日,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 软件开发191班团支部书记张元熙在自己的家乡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沿口镇江家坝子村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投入家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张元熙的家乡四川省广安市目前还未出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但他主动向村委会提出申请并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去2月21日,张元熙同社区其他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起排查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检查周边商户防疫情况。同时,张元熙也充分发挥了作为年轻人的优势,主动为村里不能熟悉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注册健康码。

张元熙说道:“经过这几天的志愿服务,我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强大的号召力、感召力和凝聚力。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踏遍千山万水,始终家乡最美”作为家乡的一员,我们有理由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作为青年人我们更要肩负责任,为家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相信一定能够迎来这场疫情攻坚战的伟大胜利。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