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堡垒】我院共青团员罗安琦积极投入家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2-25 点击数:

本网讯(文/罗安琦   /罗安琦   审核/武绍杰)   2月15日至2月24日,软件工程学院共青团员、虚拟现实191班罗安琦在家乡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青山区大队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

期间,罗安琦同其他疫情防控志愿者一起在路口站岗、参与路口行人、非机动车的管理、非机动车的摆放、向来往的非机动车与行人发放疫情防控传单。她说道“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作为一名大学生同时又是共青团员的我,理应积极响应号召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来,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