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堡垒】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林盛华积极投入家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2-22 点击数:

本网讯(文/汤恩典   图/林盛华   审核/余然)   2月5日至2月21日,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软件嵌入181班林盛华在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和谐小区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投入家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林盛华主要负责的工作是在小区门口的日常住户进出扫码、登记体温以及外来人员的返赣信息登记等工作。说道:“这份工作对于来说,能为自己所居住的地方,在这个时候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是很有意义的,在保护大家安全的同时也是时刻提醒着自己的义务,在这个青春年华更应该去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


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有奉献精神,在他人需要之时、国家危难之际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只要我们相互帮助、团结一心,就一定能够迎来这场疫情攻坚战的伟大胜利。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