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堡垒】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叶颖积极投入家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2-21 点击数:

本网讯(文/杨祖豪 /叶颖 审核/武绍杰) 2月20日,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软件土木192班叶颖主动在家乡江西省宜春市的高铁站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投入家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据了解,该活动是由共青团宜春市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市综合交通枢纽管理公司等共同组织,活动主题为“防疫抗疫·平安出行”,其主要任务是在高铁站进、出站口提供春运防疫志愿帮扶活动。每当有人员经过,总有年轻的身影迎上去,认真仔细地询问来往人员的信息并做好记录。

为大学生的我们,要有奉献精神,为家乡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只要我们相互帮助、团结一心,就一定能够迎来这场疫情攻坚战的伟大胜利。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