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战“疫”志愿者王佳文收到表扬信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本网讯(文/刘陈婉儿 图/王佳文 审核/武绍杰 3月8日,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邺城镇人民政府向我校发来一封表扬信,对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物联网201班王佳文同学挺身而出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我校表示衷心的感谢。

信中指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王佳文同学积极响应号召,投身抗“疫”防控工作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与家乡防控人员一道在防疫卡点日夜坚守值班,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并为来往车辆进行消毒,在外人员打电话统计信息、向居民宣讲防疫知识。志愿者们全力以赴防范病毒输入扩散,守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来信特别表扬王佳文同学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感谢她在抗“疫”一线做出的努力!

据悉,由于工作出色、表现突出,王佳文同学被授予“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称号。

疫情爆发以来,我院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迅速响应家乡抗击疫情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以青年之担当、青年之作为,弘扬青年志愿服务精神,让青春的力量在这场战“疫”中闪闪发光!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