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软件造价171班梁安:397分的“研”值学霸在这里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本网讯(文/李娜 图/ 蔡春燕  审核/武绍杰 3月13日周六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团委新闻中心学生记者采访了一位刚刚结束考研的江理学子-软件造价171班梁安。

准备半年的考研经历即使艰难,但是梁安同学被问到这一切是否值得时,他笃定地点了点头。当被问到在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印象最深刻事是什么,梁安思索了良久回答道:“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去年十二月份的时候,我们学院举行了一次考研助力活动,然后我就收到了一个考研大礼包,里面有弟学妹亲手写的一张纸条,上面的话语深深地温暖了我,同时也带给我无限的动力!”

据了解,梁安同学曾经准备过南昌大学与江西理工大学,但是后来由于自己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最终选择了江西理工大学。备考之路长而孤独,但是也不乏身边人的暖心之助。梁安说“自从备考以来,我一直都是在寝室学习。庆幸地是,室友们都非常照顾我,给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能够安心备考。我非常感谢他们!”研途观景,我们不会平静,或许无法想象前方的道路还有多远,在想象中也无法体会到所谓的困难有多难,所谓的坚持有多不易,只有现实告诉了我们一切,一切也我们更加了解了自己。同时,也送给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弟学妹们一句话:没有横空出世的幸运,只有不为人知的努力!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