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喜迎元旦过新年,软工〔建测(南昌)〕一家亲”教职工联欢晚会

作者: 时间:2020-01-01 点击数:






本网讯(文/余梦欣 /蒋晨)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学院教师积极向上、奋力拼搏、追求创新的精神,12月31日晚,软件工程学院〔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于一教报告厅举办“喜迎元旦过新年,软工〔建测(南昌)〕一家亲”教职工联欢晚会。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奕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曾春水,党总支书记刘传立,党总支副书记兰新华,院长助理柴政、刘秋明,厦门触控未来科技有限公司院校合作部总监廖传章出席此次晚会,参加此次晚会的还有我院全体教职员工。                      

晚会开始,全体教职员工共同观看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随后,曾春水致辞。他说道:“在人才培养方面,我们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参与申报并获批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获批江西理工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获批省级重点教改项目、省级在线课程,两位教师荣获校级“十佳教师”。在创新创业方面,我们也取得了一些突破性的成绩:一是荣获第44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赛区(宁夏)金奖;二是我们依靠政府的支持、依靠企业的协同,圆满地承办了首届江西省高校VR课件设计与制作大赛,并且斩获了首届江西省高校VR课件设计与制作大赛一等奖和“优秀组织组织奖”。明年,我们将全力聚焦“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曾院长激情饱满、催人奋进的致辞,让在场的师生深受鼓舞。

随着《欢聚一堂》歌声的响起,晚会拉开帷幕,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开场舞《迪迪迪斯科》舞出了我院全体教职员工斗志昂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紧接着,歌曲《残酷月光》、《发如雪》、《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海阔天空》,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将晚会氛围带向高潮。辅导员老师集体朗诵的《感恩奋进新时代,担当作为谱新篇》回述了学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对学院2020年的发展进行了展望。舞蹈《芒种》展现了文艺部同学们高超的水准。悠扬的歌声,悦耳的演奏,有趣的游戏,精彩的朗诵,美妙的舞姿将整个晚会装点的精彩纷呈。最后,晚会在《团结就是力量》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此次教职工联欢晚会为我院全体教职员工营造了一个愉快、轻松的交流氛围,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全体教师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告别硕果累累的2019,迈向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20。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