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26 点击数:

本网讯 (文/武绍杰    图/武绍杰)925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工会在81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兰新华主持,全体工会委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江西理工大学爱心基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理工发)(理工20167号)和《关于2020年教职工爱心基金会费收缴以及2019年度补助申请工作的通知》(理工工字20205号)文件精神,深入研究了教职工爱心基金会费的收缴工作。兰新华指出,江西理工大学爱心基金是为发扬团结、互助、友爱精神,关心、关爱困难师生员工,帮助教职工缓解因重大疾病或家庭重大变故导致的生活困难而设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院教职工依据自愿原则参加。兰新华要求,学院工会在收缴爱心基金过程中应向学院教职工充分说明“机构设立、职责范围、会员会费、资金来源和管理、补助范围和标准、补助申请程序和审批”等基本内容,向广大教职工解释到位,收缴坚持自愿原则。

会议对中秋节福利事宜进行研究,对下半年学院工会工作进行部署。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