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名师汤家凤为我院学子开展考研数学备考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本网讯(文/刘泳霖 /陈欣怡 审核/武绍杰 518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在一教报告厅组织开展考研数学备考讲座。讲座由资深考研辅导名师汤家凤老师主讲18级、19同学参加

讲座围绕同学们如何对数学进行考研前的复习规划展开汤家凤老师用他丰富的教学经历大家分享指导。讲座中,汤家凤就数学的复习方法、解题技巧、阶段复习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他表示考研数学有两个较大的知识分类,第一为高等数学,第二是线性代数,对于两类知识的掌握要熟练于胸,并且在复习时要分为基础巩固、重难突破及综合冲刺等阶段,把知识细化、类化,才能提高复习的效率。期间,他还提出了在时间上分配的建议,即上半年巩固知识、定小目标,下半年练专项、冲重点。

汤家凤独到的见解不时引起在场同学们的声声赞许,幽默的讲解也让场内洋溢着愉快、融洽的气氛。最后,汤家凤老师祝愿大家考研成功,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圆满结束了这次讲座。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