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我院开展就业“一对一”帮扶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本网讯(文/方瑜  审核/武绍杰)为落实2021届毕业生精准就业推荐工作切实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学校关于2021届就业促进周主题活动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情况,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拟定就业促进周工作方案,组织开展就业工作推进会,深入基层开展一对一就业帮扶促进系列活动。

5月11日,我院在1302会议室召开软件工程学院就业攻坚月主题党政联席(扩大)会,逐一落实未就业学生的就业问题,会确定了学院的帮扶方案学院领导干部每人帮扶对接3人,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科级以上干部帮扶对接2人,普通教师和行政人员每人帮扶对接1人,积极开展点对点,一对一的帮扶工作,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5月17日,17级杰普大数据班级大部分同学已经落实单位且在单位实习,但部分同学还未签订三方协议,班主任曾春水深入寝室,一对一了解学生就业动态。曾春水耐心地和学生进行就业指导,现场有5位同学当场主动与就业单位沟通三方签署事宜,取得显著效果。

为做好学院的就业促进工作,学院从本周开始实施就业工作日报制,每日在就业工作群实时通报班级就业基本情况,学院院领导针对排名后三位的班级班主任、辅导员进行约谈工作,了解班级未就业学生的实际情况,更好地进行就业指导。

5月17日,学院办公室主任柴政联系了东软教育科技董事长张鑫。就业辅导员与张鑫进行接洽后,拟在学院收集有意向去深圳、南京、苏州工作的学生个人简历,由东软教育科技公司帮忙推荐计算机软件类学生的工作。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