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我院召开2021届未就业学生座谈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方瑜   审核/武绍杰)   5月20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庆建党百年 办群众实事”主题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兰新华、就业辅导员方瑜和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出席,2017级未就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方瑜主持。

  会上,方瑜介绍了目前学院已就业、研究生升学、出国、参军、创业以及未就业等基本情况,向同学们说明开展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现场参会毕业生逐一和在场老师反馈目前的就业情况和打算。

17级虚拟现实学生严庆、黄京、韩朝峰、卢俊承说到,目前都在自己找的机构进行培训,预计7月份结束培训,想培训结束后找一家相对规模好一点的公司;17嵌入式班的何松霖、王艺已经进入凯捷咨询的第三轮面试,提出希望学校能够帮忙和单位进行有效沟通;17级物联网班级的山愉靖仟想去参军,林晓琪想回家乡海南工作等等,很多未就业同学目前的就业主要问题集中在面试的成功率提高、单位工作对口度等方面。

座谈会最后,兰新华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心的是现场没有一位同学是不积极就业的,但是我们的工作应该要有方法,才能提高我们的就业成功率。他分享了17级软开1班黄思琦成功面试上阿里巴巴(杭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案例,详细讲述了如何端正态度、掌握技巧、加强学习、用对方法来促成就业。兰新华还就国家出台的科研助理岗和辅修第二学位等应聘工作进行了介绍,对目前学院未就业帮扶一对一政策进行解读。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