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参加全国虚拟现实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6-06 点击数:

本网讯(文/刘秋明   图/周若璇   审核/刘述民 )  2021年6月5日,受北航虚拟现实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我院副院长刘述民、刘秋明同虚拟现实教研室教师周若璇前往北京参加全国虚拟现实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该研讨会参加人员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院士、虚拟现实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郝爱民、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刘越等业内知名专家,整个会议由北航虚拟现实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莉莉教授主持。与会期间,来自全国开办虚拟现实专业的高校代表首先就虚拟现实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分享,分享完毕后专家组进行广泛论证和讨论。

下午,刘述民就我院虚拟现实专业自2016年开办以来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分享,得到了专家和兄弟院校的认可,下午分论坛由刘秋明主持。研讨期间,中国计算机学会虚拟现实专指委主任罗训就我院虚拟现实人才培养经验进行了指导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