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赵利民博士、陈兴峰博士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0-16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吴俊华 审核/武绍杰)10月15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邀请了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赵利民、陈兴峰博士在一教报告厅做学术讲座。讲座的主题分别为:商业航天市场分析和基于时空谱信息的智能遥感。

赵利民博士在“商业航天市场分析”的讲座中详细地介绍了我国商业航天所具备的特点以及现阶段所处的现状,为商业航天相关的学科和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数据。

陈兴峰博士在“基于时空谱信息的智能遥感”的讲座中详细地介绍了遥感机理与智能方法相结合的一般方法以及其中的必要性与共性问题,并举例展示智能遥感应用的效果。

讲座结束后,赵利民博士和陈兴峰博士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充实丰富,具有极强的理论性和前沿性,大量的背景分析和实证经验对我们很有吸引力。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