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帅词俊教授到我院指导科技奖励申报工作

作者:刘江龙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本网讯(文/韩欣仪 图/团委新闻中心 审核/武绍杰)56日上午,校长助理帅词俊教授到软件工程学院〔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昌)〕指导科技奖励申报工作。

学院院长黄学雨对帅词俊教授来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科研工作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帅词俊教授介绍了科技奖励申报的经验,结合自己的申报实践,从申请题目、立项依据、项目创新等多个方面为我院科技奖励申报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指导意见,并对科技奖励的定位、申报路径、书写格式等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

最后,帅词俊教授向我院赠送了《2020年中国科学技术奖励年鉴》。此次申报指导工作对于提升我院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助力学院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