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构建'VR+中共一大至二十大精神'育人新模式”阶段性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10-13 点击数:

本网讯(文/皮春花、图/江南 审核/黄学雨)1012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召开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构建'VR+中共一大至二十大精神'育人新模式”推进会,重点布置下一阶段工作。项目组全体师生成员15人在中西部大楼虚拟现实技术实验室参加研讨。

项目组演示了前一阶段修改完善的中共十大和中共十一大精神的VR交互作品,重点探讨了中共十四大和中共十五大的内容设计和交互设计,全体项目组成员积极参与讨论,提出好的设计构想。

黄学雨院长充分肯定项目组全体成员的努力,评价项目质量“越做越好”,围绕项目进展情况,他提出下一步计划,一是对已完成的作品录制成视频,将成果固定化;二是将各届代表大会的关键词、精神内涵、典型故事和典型人物设计成展板模式,便于更有效的交流;三是相对集中力量研究剩余内容,做到深度研究、逐个突破,加快推动项目进展,下阶段项目组拟邀请思政专家、社会管理研究的学者对本项目开展深入研讨,广泛听取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项目质量。





Copyright© 2021 软件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  联系电话:0791-83858322